禁止抽煙

Guesthouse 完全禁煙,但是無法禁止朋友在庭園中抽煙。庭園有三處,分別是前,側及後庭園。後庭園鄰接著 Day Care,一處小型的托兒園,平日約照顧六位小朋友,這裡當然也是禁煙區。


Guesthouse Full View

前院很大,有草坪,大樹以及停車場,停車場約可停四部車,這些都是私有地。心想在前停院抽煙應該不影響他人吧。因此告訴二位由德國來此渡假的年輕人說,可以在前庭院抽煙。

二位德國朋友在此地住宿三日,除了外出三小時參觀消防隊外,其他時間都在室內外喝啤酒,並在前庭院抽煙。這下好了,招來個大麻煩。因為鄰居經過看到二位年輕人衣衫不整,又連續數日抽煙喝酒,心想會不會是幫派進駐。於是將情形通報市政府,市政府立刻派人前來關切。


Guesthouse 前院大樹太大了,準備秋天修剪一番。

好在不是 RCMP 前來關切,那樣麻煩會更大呢。不過話說回來,有一群關心社區安寧的鄰居,不是挺幸福的嗎。

請參考 : 小折單車旅遊瀨戶內海之八生口島

請參考 : 小折單車旅遊傑仕伯國家公園 Lake Edith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