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男是女

一日下午約四點,聽到門鈴聲,有一位小男生在門前問說這是 Guesthouse 嗎?回答說是。

多少錢呢?小男生又問了。

只有您一位的話加幣四十就好。

那我不要住,太貴了,訂位網頁上不是說加幣三十五嗎?小男生嫌貴,不想住。

 
沒有瑞典美女的相片,以另一位取代。

最後小男生還是住下來了,為何會以加幣四十住下來,就不詳談,以下才是精彩的。

送她去音樂會時才發現她不是小男生,她來自瑞典,是一位標準的西方美女,身高約 175公分,身材也很棒。

原來美女還是大學二年級生,利用暑期,追隨某一西方小樂團來到美加兩地,整個行程就是跟著樂團走。身上經費不足,偶而搭夜車節省費用,偶而睡車站。今天晚上若不住 Guesthouse ,就是要去睡車站了。

美女剪了短髮,全身男性打扮,小腿還有刺青,送她去音樂會時,近距離欣賞才發現她是一位身材姣好的美女。

 
美女相片之二

問她音樂會完了如何回到 Guesthouse ?她說走回來。結果她真的是一個人在半夜二點,徒步四公里回到 Guesthouse.

第二日清晨美女睡到十點起床,送她去巴士站前請她享用簡單早餐,麵包,花生醬等。請她喝牛奶,她卻遲不動手。感覺她是不好意思享用免費食物,當然也有可能是注意自身安全,不過最後她還是高興的喝了牛奶。

問她昨日晚餐如何解決,她說走路回來途中買了一個漢堡,大約是清晨兩點半吧。

瑞典美女這一趟加拿大行還有數週要走,希望她的加拿大探險之旅一路平安。

請參考 : 小折單車旅遊瀨戶內海之七因島
請參考 : 小折單車旅遊傑仕伯國家公園發現仙履蘭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