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朋自遠方來

Guesthouse 開張一個多月了,每天人來人往的真是熱鬧呢!

最緊張的一天是開張前約一週,突然接到訂位確認函,也就是說客人已經訂位,支付訂金,確定要來住宿。可是Guesthouse 還未正式對外開放,室內沒有任何家俱,更不要說是臥室中的睡床。

Kamloops Guesthouse 全景

那怎麼辦呢?

趕緊前往當地 Sleepy Country 家俱大賣場,訂購數組床具,並與賣場協調,是否可在當日先送兩組床具來,問題是訂購的品質較高,現場沒有高品質的現品。

我說沒關係,只要是可以睡的床都接受。緊急狀況就不管那麼多了。後來才弄清楚這叫做 Loaner,也就是賣場為了鼓勵客戶購買,願意提供免費試用服務(試睡)。我們也算是免費試用(試睡)。

Kamloops Guesthouse 客廳有許多盆栽-相片中為海芋 Calla Lily

客人來了只有床,沒有其他家俱怎麼辦,想了許久才想出最簡單的方法,如法泡製,免費試住啊!

免費試住總算解決了當時的大難題,結果是皆大歡喜。

開張只是麻煩的開始,以後還有更大的麻煩呢!請看下回分解。

美女欣賞時間

請參考 : 小折單車旅遊瀨戶內海之九多多羅大橋

請參考 : 小折單車旅遊傑仕伯公園旅館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