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計劃爭取百萬移民之三 移民報到之後的工作

加拿大計劃爭取百萬移民之一 年輕就是本錢
加拿大計劃爭取百萬移民之二 移民前置規劃與準備
加拿大計劃爭取百萬移民之三 移民報到之後的工作

恭喜您取得加拿大移民或打工度假簽証!若您不是富二代或官二代,相信您會開始擔心移民報到後的工作問題。

科隆島 Pass Island, Coron 漂亮的珊瑚礁。

加拿大是一個多種族,多元,多文化,多選擇的社會。若手中有相關証照,工作經驗,職業選擇權必定在您手上。

若您還是擔心報到之後的生活與工作問題,以下有一個建議,您不妨聽聽看。

筆者 Gary 過去都安排冬季期間休假,主要原因是加拿大冬季為雪季,楓葉國這時一片銀白夢幻,除了雪地活動,沒什麼其他事可做。

可惜許多潛水或登山點,最佳氣侯都落在夏季。我們終於決定 2019 年夏季開始正式退休,民宿的工作完全放下,以後可以全年,不分冬夏,專心享受東南亞,中南美或全球潛水假期,高山之旅。

放棄網評五顆星的民宿客棧 Kamloops Guesthouse 還真有點可惜,這一份七年前開始的準退休生活與工作,不僅得到來自全球背包客好評,更有一份極佳的收入。

不妨這麼說,民宿客棧的單位收入是原先從事二十年原野旅遊;單位收入的二倍。民宿客棧年度平均每日工作一小時,夏季是尖峰,冬天雪季住宿客人不多,經常可以關門去度假。

希望民宿客棧 Kamloops Guesthouse 有機會在新的管理者協助下,繼續維持網評五顆星水準。若您對民宿客棧經營有興趣,與國際友人溝通沒問題,不妨來 EMAIL 聯絡,大家可以就相關工作細節詳談。

有一點我們可以保証的是,您無需準備任何資金,工作即有收入。若您還是擔心,怕遇到騙局,我們可以提供 Michael & Maruko 的 EMAIL 給您,由您自行與他們聯絡查証。

當然我們也會擔心將民宿客棧交給您,最後落得血本無歸,因此請您提出一份詳細的學經歷,工作,旅遊與打工相關屩歷書。我們一定慎重,仔細的閱讀您的資料,再與您討論。

若您行有餘力,又喜好加拿大生態,我們還有一份 MBT 原野旅遊的工作可以交給您。這種工作與生活兼具的方式最合情侶,夫妻兩入同時投入。

EMAIL 聯絡請寄民宿客棧 Kamloops Guesthouse,相關資訊可在網頁中取得。最後感謝您閱讀本篇文章,也請您將本文或連結傳送給對加拿大生活有興趣的朋友。

民宿客棧 Kamloops Guesthouse 網頁:
http://kamloopsguesthouse.blogspot.com/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2017冬季潛水假期菲律賓科隆島之三 科隆島民宿 Joval's Homestay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厄瓜多爾 Ecuador 巴尼奧斯 Baños 瀑布之路 1 交通與住宿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