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計劃爭取百萬移民之一 年輕就是本錢

加拿大計劃爭取百萬移民之一 年輕就是本錢
加拿大計劃爭取百萬移民之二 移民前置規劃與準備
加拿大計劃爭取百萬移民之三 移民報到之後的工作

最近有一則新聞提到加拿大計劃在未來 3 年,吸引一百萬移民。中文有關加拿大百萬移民資訊,請參考以下網頁: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69/2870685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904/2871462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2

科隆島 Pass Island, Coron 漂亮的珊瑚礁與熱帶魚群。
人口老化嚴重的加拿大,2017 / 11 宣布,要在 3 年內開放高達 100 萬人次的白領海外移民政策,以補足勞力短缺。

加拿大因此鼓勵海外年輕人先申請赴加拿大念 6 個月的專業證照課程,期間每周可到業界實習 20 小時,領最低薪資支付生活費,6 個月後拿到證照,發給 6 個月的工作簽證,期滿表現優異,只要業者願續聘就可留在加拿大繼續工作。

英文網頁有關加拿大百萬移民資訊,請參考加拿大國家廣播 : 
http://www.cbc.ca/news/politics/immigration-canada-2018-1.4371146  ( Canada to admit nearly 1 million immigrants over next 3 years )

以加拿大技術移民條件來看,重點在年齡,英文程度及教育背景。年齡當然是愈年輕愈佳,好的英文程度可以參加英文鑑定來証明,好的教育背景可以是學歷或手上擁有的証照。

移民加拿大超過二十年,雖然不見得事事如意,但是真心喜歡在這個國家生活,工作,享受假期。

希望年輕的朋友,仔細的研究移民這個課題,下定決心,積極準備,最後透過不同途境達到移民的目的。

許多朋友提到移民加拿大後如何找工作呢。以下有一個實例,提供大家參考。

2011 年 9 月有兩位台灣年輕人 Michael & Maruko 申請度假打工來到加拿大,他們兩人先在民宿客棧 Kamloops Guesthouse 工作半年,認識當地環境,同時尋找其他工作。

半年後 Michael 任職零售酒店經理,Maruco 也找到超市熟食外賣打工的機會。一年後他們因為很喜歡加拿大生活,因此申請延簽度假打工,再獲得二年許可。

這時 Michael 仍然任職零售酒店經理,並以這一份職業申請加拿大移民,一年後獲得移民簽証。2014 移民報到,同時他們準備生育第一位寶寶,以此為藉口離職。

隨後三年內, Michael 兩度接受加拿大政府免費職訓,取得電焊執照及一級駕照。一級駕照是加拿大最高等級駕照,可以駕駛聯結車,大貨車等。目前  Michael 已在卑詩省的維多利亞置產,並在當地開大卡車賺取豐厚的生活費。

Michael 最高學歷是澳洲英語碩士及日文檢定一級,Maruko 則具有日文檢定二級証書。他們目前有兩位加拿大寶寶了哦!寶寶的生活,醫療等費用幾乎完全由政府支付。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2017 冬季潛水假期之三 網購 AMAZON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科隆島浮潛與海洋巨蚌 Snorkeling in Makapuya Island, Coron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