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計劃爭取百萬移民之二 移民前置規劃與準備

加拿大計劃爭取百萬移民之一 年輕就是本錢
加拿大計劃爭取百萬移民之二 移民前置規劃與準備
加拿大計劃爭取百萬移民之三 移民報到之後的工作

這一篇要談申請移民加拿大之前;如何充實,準備自已,憑以提出一份完整的移民計劃及申請書,取得加拿大移民局認可。

科隆島 Pass Island, Coron 漂亮的珊瑚礁與熱帶魚群。
首先是年齡,由加拿大度假打工制度來看,限制年齡 35 歲以下,由此可知 35 歲以下的年輕人,絕對受到認可。至於 35 歲以上也不是沒有機會,只是在年齡上分數不足,必須在其他移民評核項目上加強。

其次英文程度,現在網路發達,網路上有許多免費的英文教學,不妨由這裡開始。成寒英語則是一系列由紮根開始的有聲教材,可以讓讀者未來依靠英語成功進入精英階層。

最後是教育程度,這一點並不是僅靠傳統的學歷,而是証書與學歷同等重要。加拿大有許多短期;六個月証照課程,即是加強學歷的最佳方式。

這些六個月証照課程分別由公立或私立大專學校負責,公立學校通常有名額限制,私立學校當然希望本地或國際學生多多益善。本地學生就讀公立或私立,最大差異是學費。國際學生在學費上差異不大,公私立學校收費幾乎相同。

加拿大 6 個月專業證照班花費的金額不多,但是卻可以迅速增加學歷積分,並穫得加拿大移民局認可。

倘若您早就具備以上各項優秀的條件,其他移民評核項目也必定輕鬆過關,那就大膽的提出移民申請吧!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科隆島浮潛與海洋巨蚌 Snorkeling in Makapuya Island, Coron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厄瓜多爾 Ecuador 雲端健行因巴布拉火山 Volcán Imbabura 之一 交通與住宿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