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作與環保

一直努力的實行環保,成了生活習慣,有的時侯一個月只要丟一小袋垃圾,因為許多廢棄物在分類之後就成了非垃圾,或是定量烹煮食物,要求自己一定要吃完,想想有多少人在飢餓之中呢!食物怎可浪費.
quail 鵪鶉來到沒有農藥的草地

因著實行環保也鬧了一些笑話,多年前因為工作的關係,偶而會收到小費.那些客人看我平常努力收集破瓶爛罐等等的東西,於是有的朋友會在離開時,丟二個保特瓶給我:”你可以拿去換錢吧!”.讓人啼笑皆非!真有他的!
Robin 美洲知更鳥也來欣賞金盞菊 Marigold

多年來以自然農法處理花園,其實也是與環保有關係,簡單來講就是省錢啦!一切自然,也就花不到錢了嗎!種苖都不用買的,盡量自行以種子培育.再加上自然農法,順理成章地不必去買有機肥.多省啊!

請參考:加拿大洛磯山脈 Rocky Mountains Bow Lake

請參考:美國阿拉斯加景觀 Alaska 白頭鷹保護區 Bald Eagle Preserv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