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去過伊拉克

Rob 帶著他兩位小妹來到 Guesthouse,他們由溫哥華開車前往卡加利,參加朋友婚禮,而後兩位小妹搭飛機回溫哥華,Rob 則是開車回溫哥華,回程途中還要再來住宿一晚。

雖說是小妹,但都已在工作,而Rob 則是曾經駐防伊拉克,退伍後回到民間工作。回程只有一個人,有點寂寞,買了二打啤酒享用,喝了酒後話就多了,兩人聊了一下。


Rocky Mountains 洛磯山脈・Banff National Park - Lake Minnewanka, Stewart Canyon


Rob 可真是閱歷豐富,他祖父母分別來自澳洲及烏克蘭,家族大部份都住在加拿大,而 Rob 則回到澳州加入軍隊,後派駐伊拉克。

問他能夠活著回來,是否運氣好?

Rob 說要看任務需要,因為他是負責大使個人安全,因此沒有固定外出路線。算是相當安全的工作。若是有固定外出巡邏路線,則很容易遇到意外狀況。

Rob 回到民間後,趁著還是單身,準備到豪華郵輪上工作,順便遨遊四海。豪華郵輪上需要安全人員,他的資歷正好符合。

請參考 MBT Canada http://mbtcanada.blogspot.com/

請參考 MBT Japan http://mbtjapan.blogspot.com/

請參考 Kamloops Guesthouse and Hostel http://kamloopsguesthouse.blogspot.com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