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美哥倫比亞來的 BMW 重機族

南美哥倫比亞 Colombia 來的 BMW 重機族 Fernando 第三次來訪,同行另一位是石油公司同事,他們兩人曾經同時派駐印尼。Fernando 首度來訪相關文章請參考:
http://mbtliving.blogspot.com/search/label/重機

重機族 Fernando 與同行友人隔日出發時攝影。

由石油公司駐地卡加利來到卑詩省,單程超過一千公里。抵達後兩人都挺累的,洗完澡出去享用晚餐,接著就上床睡覺。

Fernando 行前謹慎規劃,按照既定行程逐一執行。同事則是說走就走,前一日被告知,隔日跟著 Fernando 就來了。 巧妙的是,兩人各自都有十年以上騎乘機車經驗,擁有多部不同款式機車,這次卻是騎著同款,同色 BMW 公路機車來到卑詩省。

同事說他買這部 BMW 機車較晚,BMW 機車代理公司庫存不多,若希望提早取得機車,就別無選擇。

機車行程與氣侯有緊密的關連,因為雨季或雪季都不適合騎乘重機。只有夏季才是最佳的重機走秀場合。

祝福他們本次旅程順利平安!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健保局申請海外醫護補助 自墊醫療費用核退 2 / 4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春季轉夏季期間 雜草長又多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