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erton Lake National Park

前一陣子 GH 來了一對母女,原先只預訂住宿一晚,結果延長了一晚又一晚,整整住宿了五晚。最重要因素當然是因為住的很舒服,GH 就像是 Home away from home.


Waterton Lake NP 湖景


她們每日開著 Pickup 外出,傍晚再回來 GH。通常朋友都是開轎車來此,開 Pickup 來的客戶就她們一組,猜她們背景可能是來自農庄或牧場。

雙 B 在加拿大並不流行,不僅在都市不流行,只要是離開都市,幾乎每戶必備 Pickup,因為實用。不過若是旅遊的話,除非帶著露營拖車,否則很少家庭開 Pickup。


Prince of Wales Hotel


母女兩人還有更特殊的就是一人帶一台筆電,晚上在GH就一直使用筆電與網路。

每晚都有機會與她們聯天,得知她們真的是來自遙遠的亞伯達省原野牧場,她們也開心的秀出筆電中居家相片。


Waterton 湖畔婚禮


年輕亮麗的女兒 Sarah有著180 公分;模特兒般的修長身材,她還是專業攝影師哦!擁有最寶貝的兩匹馬與一條大狗。

她們這次來卑詩省,是希望在溫暖的地方購買一處牧場長住,陽光普照則可讓 Sarah 有更多時間從事攝影工作。


Waterton Lake NP 登山俯瞰


看著他們秀出的相片,讓我想到洛磯山脈各國家公園中最愛的華特頓湖國家公園 Waterton Lake National Park,位於 Sarah 家的牧場附近,可惜因為路程遙遠,最近幾年都很少去, 2011 行程都已經排滿,2012 該找個機會去看一看了。

以下是 Sarah 的專業攝影相簿:
http://www.sarahunderwood.com/

請參考 : 小折單車旅遊瀨戶內海之十二松山與道後溫泉

請參考 : 瑪琳峽谷 Maligne Canyon

請參考 : http://kamloopsguesthouse.blogspot.com/


請參考 : 小折單車消遙遊


請參考 : 小折單車旅遊紀伊半島之松阪

沒有留言: